whence

今天收到了@林小鱼 太太的无料!封面超好看,我拍不出来,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(
当初刚开始看羡澄,把整个lof扫荡一遍,唯独留下《潮骚》没有看。后来过了很久,看了许多新的文,斗酒和生死书n刷过好几遍,直到自己也慢慢琢磨着写点东西,这时候我把它一句句看掉了,傍晚的夕阳下漫过海水和汽笛声。好像一下子回到开始,我随着您的笔,看见他们在不同时空经历不同的命运,而我还记得那些,我还爱着。
能看到这样的文字我很幸福,谢谢您!
(拍了一下很喜欢的一段,这时一切还没来得及发生,可是未来又已经注定了…当时虐得一晚上没睡好;;)

评论(2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whenc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