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ce

@《王维诗选》 
我收到了❤️被喜欢的人抽到喜欢的拼贴,感觉喜欢您的这两年的运气都用上了呢。贴得超好看,奈何拍不好,只能往上加滤镜…居然对我有印象我好开心啊!!(几种字体都好好看呜呜呜
开始关注的时候是我压力最大的那会儿。从此刷lof的时候有从记忆深处拾起来的诗词,有很温柔的语句写下的日常,有一些小小的共鸣与触动,这些我都记得,并且时至今日也能回想起那时的心情。还因此买了本《精神明亮的人》(然而还拖着没看_(:_」∠)_
深夜啦,早点休息!
爱您和您的a heart full of love。

评论(9)
热度(25)
回到首页
© whenc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