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ce

挂个改文。
id:@涵瑾炎卿 
调色盘(lofter屏蔽,所以在评论放上网盘链接
被拉黑了,所以这条她到底能不能看到我也没把握…看到的话就请删除吧

事情始末:
2018.8.23,我看到她发在羡澄tag下的文《生辰》,其中一句莫名其妙的OS引起了我的疑惑,于是我复制了一段去百度,直接百度出了原文。由于两篇文除了人名其余基本一模一样,所以我认为这是她用其他作者的文改来的,又看了另一篇发现也是一样。我直接私信了妹子并请求删除,但这一天妹子没回复我,第二天我发现她又发了新的一篇,当然这也是改文。
8.24我继续私信,妹子回复了我,不过没什么结果。
8.25我列出了妹子的改文以及原文,再之后就发现被拉黑了……

第一次做调色盘可能不太好看,其实好像没啥好调的,一片红,穿帮镜头也挺多……又去看了下她曦澄的那篇《旖旎》,文中直接出现了“素还真”三字,我连搜都不搜了……
总之,我想说的都在私信里说过了,喜欢就请自己写。改文什么的也许是因为还小,现在改正也来得及,删掉然后慢慢写自己的文,没人会怪你。

评论(11)
热度(17)
回到首页
© whence | Powered by LOFTER